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第一期全面从严治党知识测试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学校纪委在第二教学楼500、503机房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期全面从严治党知识测试。共有136名党员、科处级领导干部报名,119人参试。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士阳和纪委副书记深入考场,对本次测试工作进行巡视指导。

  这是学校纪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知识测试改革以来开展的首次测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8年12月以来,学校纪委共组织7次全面从严治党知识测试,累计776人次参加考试,发放《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300问》900余册。鉴于原有测试模式存在更新学习内容不方便,筹备、组织测试资源消耗大、手段不灵活等不足,学校纪委坚持问题导向,运用改革思维,于今年年初对测试工作进行了全面改革,修订并印发了《吉林化工学院党员和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知识测试规定》,建立了“全面从严治党知识学习及模拟测试线上平台”,开发了考试系统,优化了测试手段,为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学习和测试提供了更便利条件,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学习测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测试工作更加务实高效。本次测试共有94人顺利通过,合格率达到了历史新高。测试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确保不留死角、万无一失。

  本次测试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精心组织动员,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给予了充分可靠的技术支持,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改革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