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协调各教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宣讲活动
作者:刘宇航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李大钊先生曾说:“青年者,国家之魂。”青年崇廉尚洁、严以律己,国家才能正气充盈、永葆青春活力。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引导毕业生深刻认识贪腐之害,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从今年开始,学校纪委协调各教学院党委,将廉洁从业教育纳入毕业生离校教育总体安排,有序开展相关教育活动。

5月初以来,各教学院在毕业生离校教育环节,依校纪委统一部署要求,陆续展开相关教育活动,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教育非常有意义,对自己更好走向社会、融入社会、立足社会特别有价值。感谢学校的辛勤培养,感谢老师们的殷勤嘱托,感谢学校纪委和院党委的精心安排,自己一定会铭记母校谆谆教诲,严格要求自己,清廉干净做事,走好人生旅程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