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向骆旭东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2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相关要求,大力弘扬骆旭东同志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引导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凝聚榜样力量,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积极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于10月20日召开“向骆旭东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了《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中组织开展向骆旭东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集中学习了骆旭东同志的先进事迹。活动中,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向骆旭东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永葆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赤诚情怀,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习他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操,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努力创造不负时代、不负历史、不负人民的辉煌业绩;学习他不惧牺牲、向险而行的英雄气概切实做到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来、顶得上去,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用拼搏奋斗、善作善成的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政治品格。

支部就进一步对标对表先进事迹,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进行再部署再强调。一要汲取榜样力量。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骆旭东同志为榜样,不折不扣学习他信念坚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向险而行的崇高奉献精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将骆旭东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推动成果转化。坚持对标先进事迹,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干奋进强大力量,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实现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