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学校纪委举办第五届廉洁文化书画作品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有效发挥廉洁文化启智润心的教育作用,5月17日,由学校纪委主办,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协办的“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文化主题书画展活动拉开了帷幕。此次展出共征集书画作品170余幅,评选布展55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风格形式多样,在让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鉴书赏画、品章评句的同时,为全校师生营造了“廉荣贪耻、向上向善”的校园文化氛围。



  参观者时时驻足停留,在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里感受廉洁警句的力量,在一幅幅形象生动的画作中感悟廉洁寓意的深远。



  展览将书画艺术与廉政教育融合在一起,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多彩的反腐倡廉教育课。参观者纷纷表示:展出非常精彩!从中既接受了艺术熏染,又汲取了精神养分,受到了思想洗礼,锤炼了清廉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