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内各单位(部门)党政“一把手”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7-07  浏览次数:

    7月7日,学校在机关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内各单位(部门)党政“一把手”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党委书记宋春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毕淑梅主持会议,校领导及校内各单位(部门)党政“一把手”参加会议。



  宋春辉强调,“一把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领头雁”,“一把手”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无形中在营造一种风气,提倡一种追求,引导一种方向,只有坚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才能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勠力同心,团结奋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校内各单位(部门)党政“一把手”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在廉洁自律、管党治党上作表率、当示范,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一要带头践行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带头担当实干,破解学校事业发展难题;三要带头敢抓敢管,层层拧紧管党治党责任链条;四要带头转作风树新风,将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五要带头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校内各单位(部门)党政“一把手”要深入理解领会宋春辉同志的讲话精神,将其融入到单位(部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谋划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之中,形成把方向、管大局、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强大思想动力,抓好贯彻落实。